台灣人

如果有文不見了,就去噗浪吧:)
 
 

【喻王】万花筒‧08(完)

*哨向

*哨兵喻x向导王

*OOC,私设众多

*HE

==========================================


    王杰希猛然睁眼,发现已经早上了,至于什么时候睡着的,他完全没了印象,虽然昨天的事情就像一场梦,不过不断涌上的疲累感证明一切都是现实。

 

    啊……

 

    因为睡在窗旁所以即使有窗帘还是略显刺眼,他重复眨眼适应早上的光线,等到调适过来后便望着天花板发呆,不想面对接下来的事情。

 

    喵——

 

    他猛地起身,看见自己的猫坐在病床床边正在俯视自己,这家伙怎么这么不规矩人家可是病人啊……王杰希难得气急败坏的爬起身想将猫抓到自己怀里,没想到一动好像踢到了什么东西,往自己床脚一看发现一只白老虎正满脸委屈地盯着自己瞧。

 

    他保持着有些扭曲的姿势,精神力熟门熟路往喻文州那一探,摸了一遍不够放心又逡巡一次,来来回回两三次后才收回精神力,王杰希放心下来后一阵脱力摔回床上。

 

    好了。

 

    王杰希整理好衣服后起身走出病房,旁边跟了一只猫和一只白老虎,特别显眼。

 

 

    喻文州一共躺了四天才睁眼,中间张新杰来检查过状况、方士谦来问候王杰希,还有个黄少天来晃晃,黄少天的伤也不轻,不过和喻文州相比可算是轻伤了。

 

    王杰希和喻文州的事情黄少天没道理不知道,不过他没有对王杰希多加评论,原因大概就跟几年前王杰希把自己关在房里,方士谦天天去送饭的想法差不多。

 

    这两个人都很固执,可是对自己想要什么都很清楚,有时不免迷茫慌乱,他们总有办法自己找出解答,继续走向坚持的目标,而这大概也是他们两个能够成为塔主的原因吧。

 

    「文州真的很喜欢你。」黄少天从不讲这些话,只是总觉得有必要再次强调,王杰希闻言只是挑眉,一脸你在讲废话吗的表情。

 

    「这几年来,他拒绝任何梳理,反正他的精神力一直没啥状况……」黄少天看着王杰希继续说。

 

    「我们家文州可是连『精神』外遇都没有,你可别不理他啊。」话已尽,他心想这大概是自己所能为喻文州做的最后的事情了吧。

 

    「反正,因为这个任务我帮我们队长请个长假,上头也准了,等他醒了就跟他说之后他想干嘛就去干嘛吧!」黄少天说完就打算离开,他为喻文州争取福利,没道理不顺便为自己楷次油,反正塔那里还有郑轩呢。

 

    黄少天这是在暗示什么呢……王杰希在心里敲算盘,认真地考虑要不要跟喻文州说这件事情。

 

 

    喻文州醒来的时机很刚好,睁开眼就看见王杰希在脱衬衫。

 

    之前一起上学的时候都没机会看到了,更何况是在军事处时,所以喻文州瞇着一双眼睛不发一语,打算等到王杰希换完衣服自己发现,没想到衣服刚换好裤子正要拉开,王杰希的猫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很兴奋地往喻文州身上扑还连喵好几声,如此大的动静搞得王杰希马上转身,然后跟喻文州四目相交──

 

    没什么表情的王杰希先收回目光,继续他的换衣服大业。

 

    刚才他跟上头打招呼,所以着了一身军装,脱衬衫解钮扣花上不少时间,也不知道喻文州是从什么时候醒的……王杰希扣上裤头,收拾好脱下的军服之后拉了张椅子坐在喻文州床旁。

 

    这时他才想到病人醒了应该要先按着铃才对。

 

    两人就这样保持着对视的状态,王杰希伸出右手按了病床上的医疗铃,医疗人员速度很快,过没几分钟就有一群人走进来,王杰希抱起自己的精神体后自动的往后退了一步。

    「你身体没什么大碍了,不过因为你的肋骨断成蛮多块的,虽然复原状况不错,还是再住院观察几天比较好,至于骨折恢复的情形还算可以……精神崩溃的状态也已经解除,如果觉得特别疲累是正常的,多休息。」主治医生边翻病历边在上头涂写了许多东西,讲得差不多之后一群人又浩浩荡荡的离开,留了个站得远远的王杰希。

 

    「杰希,坐。」因为刚才的检查喻文州起身坐在病床上,不过为了跟王杰希好好说话他没打算躺回去。

 

    王杰希站在原地想了一阵子,他先把缅因猫丢给喻文州,自己走回去翻装着军服的袋子,从衬衫的口袋里翻出了张折得方正的纸,再往自己随身背包里摸出一枝笔,东西都拿好后他才坐到喻文州身旁,脸上还带着诡异的淡淡红晕。

 

    话都不用说,王杰希摊开纸递出笔,将两样东西送到喻文州眼前。

 

    「你这是什么意思……」等到喻文州看清了纸张的内容,脸上的笑容变得十分灿烂。

 

    「你看到的意思。」王杰希有些紧张的回应。

 

    「时间够了吗?」喻文州问。

 

 

    他想到当时他传的那则讯息。

 

 

 

    「……不够。」王杰希反而勾起一抹笑容,一双眼睛炯炯盯着喻文州。

 

 

    「我还需要时间跟你相处。」

 

 

    喻文州听到这句话反而笑容挂不住了,拧着一双眉毛伸出手勾住王杰希的脖子,对准就是一阵吻。

 

 

    他花了好久的时间等待,终于让他等到了这个人。

 

 

    「你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虽然还有些舍不得,不过话得先说完,喻文州有些喘地离开王杰希的唇,离开没多久又流连回去啄吻几次才甘愿放开。

 

    王杰希气息也不怎么稳,脸红了片连耳朵也抹上粉彩,他假装淡然的抬手抹抹嘴角。

 

    「当然知道。」王杰希顺着喻文州的目光看着那一张纸。

 

    那是哨向绑定申请书,简单来说就是结婚证书。

 

    为了弄到那张纸,这几天王杰希在外头奔波许多地方,先去荣耀学院申请两人的毕业证明及历年成绩,再去军事处申请两人的结业证明,最后最关键的配对报告因为喻文州还没醒没办法检验,所以王杰希又跑回荣耀学院,拍着现任荣耀学院院长桌子硬是要他给出当年入学时的配对记录,虽然这并不符合规定,不过王杰希摆着学长的脸最后让曾是自己学弟的院长无奈交出报告。

    整理好这些东西之后王杰希没去申请的机关,反而穿好军服算准军方大老开会的时间,闯入会议之中宣告这件事情,让一群人皱着一张脸不知所云,叶修也在,他挺赞赏王杰希的勇气及决定,一个塔其实就是一个军事单位,两个塔的塔主搞在一起,在有心人士的眼中就等于是拥兵自重,王杰希既然直接把话说开,也就能够避免之后的闲言闲语。

 

    而且也因为叶修在,这件事情大概很快就会被很多人知道了。

 

    现在就等喻文州签个名交出去,他们俩的关系就等于确立不可撼动,哨向结合可不像寻常人类可以不对盘就离婚,既然绑定了就代表后续的结合也会完成,当结合后两人不可能离开对方,自然也没有离婚之举。

 

    喻文州看着眼前的那一张纸,像是思考又像是放空,王杰希心里有些确定又有些害怕,都搞了这么大了如果喻文州还拒绝的话,他已经想好申请退休去隐居。

 

    「杰希……」喻文州开口,语气有些哀怨。

 

    「你都弄好了我还要做些什么呢?」他伸出手捏了捏王杰希的掌心,内心是满满的踏实及满足。

 

    「签名。」王杰希笑出声,回握喻文州的手如此回应。

 

    「可是……」喻文州也笑了,只不过好像还有什么东西还没说完。

 

    「有什么问题就说一说,是不是男人啊磨磨蹭蹭的!」王杰希心情可没喻文州轻松,一直都吊着一颗心在喉咙蹦跳。

 

 

    「你没有说喜欢我。」喻文州亲了亲王杰希的手,抬眼看着王杰希。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快签!」王杰希红着一张脸绝望的喊着,只求喻文州赶快签名。

 

    喻文州利落的在哨兵的栏位签下自己的名字,而旁边向导的栏位早已被王杰希填满。

 

 

   

    万花筒转一次就是一种色彩,艳丽的花朵在眼前放肆的展开,你的眼里将有我的未来,漂亮而绚烂的让人离不开。






*FIN


23367字

我去跑一圈(欢呼

大概花了一个月写这篇,在今天终于写完了

一时的冲动写了一篇哨向文,我真的是很冲动ry

写了一堆自己想的设定真是虐死人,应该按照前辈们的设定写啊orz

 

第一次写了这么多字的故事,也花了许多心思去铺陈东西

虽然有些地方不尽人意,不过对我自己而言是一次很大的成长

 

之后会写番外

一篇是精神体的日常,之前跟亲友聊过哨向文没写精神体就是浪费!!

另外一篇是文州日记,我已经写腻了吾王的心境了(不是

 

再来我晚点会去面试工作(也是因为这样才先更新)

如果有录取的话加一篇结合热番外(喔)

 

虽然没人问不过这篇應該不会出本XD(自己先讲

但是已经找好亲友帮忙排板准备自印一本自己留着做纪念嘿嘿

 

 

感谢一路来的陪伴,谢谢!

27 Jul 2016
 
评论(7)
 
热度(37)
© 兔子藝術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