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

如果有文不見了,就去噗浪吧:)
 
 

【喻王】万花筒‧03

*哨向

*哨兵喻x向导王

*OOC,私设众多

*HE


=========================================



    和喻文州温儒的外表不同,他的精神体是一只老虎。

 

    一只白色的老虎。

 

    第一次看见喻文州的精神体是在荣耀学院的训练课。

 

    当时他正走在二楼廊上,王杰希并不是个专心走路的人,一双眼睛东瞅西瞧,刚好看见一只花豹在眼角晃过,他停下脚步往窗外一看,发现了哨兵们正在训练精神体,这时候他才想到自己似乎从来没看过这些同学们的精神体,精神突然一振倚在窗旁就开始研究。

 

    刚才看到的那只花豹是黄少天的,站在一旁特别突兀的蠢熊猫早就知道是方士谦的,叶修是狮子、韩文清是剑齿虎……

    王杰希眼睛转啊转,总觉得这些动物好像没什么特别,再次左右扫视了几次,突然有个白色的东西吸引他的眼球,看起来是豹,可嘴里老叼着自己的尾巴,至少在王杰希盯着牠的几分钟都没放下,还以为牠尾巴是不是怎么了,研究了一阵子后才发现那好像是习惯,明明是算是肉食性动物但脸竟然呆得可爱,少了猛兽该有的气势,好像有些熟悉但又对不上人──

 

    想了半天后王杰希叫出自己的猫,抱在怀里跟着自己研究那只雪豹到底是谁的。

 

    又过一段时间王杰希看着那只雪豹有些出神,缓了一阵子才发现楼下的人全部转过来盯着自己看,那画面有些壮观,但是王杰希不是普通人,挑着一边眉毛站在高处俯视所有哨兵,像是一个王者正看着自己的将士。

    不过事实只是这堂课的老师看王杰希好像很闲,要哨兵们在不伤害王杰希的前提下抓住他的精神体,能抓到的人这堂课加分并且允许一次有理由的請假,这老师严格的很,如果拿到請假允许是非常实用的。这堂课是全学院哨兵一同开课,所以除了一些高年级的人没兴趣外,大部分的哨兵们多是跃跃欲试,和精神体一起虎视眈眈着王杰希。

 

    他们之间没有静止多久,黄少天一个大喊王大眼你别动,那六个字就像个开关,哨兵们突然开始往王杰希这边跑来,王杰希有些无言不知道自己扯进了什么爱恨情仇,想跑却也来不及,因为那个黄少天踩着树枝直接翻上二楼窗户,嘴里边嘿嘿嘿边在王杰希面前落地,他的精神体也跟在一旁,一双竖瞳盯着王杰希怀里的缅因猫。

 

    比武力王杰希虽然有把握赢过一些哨兵,不过像是黄少天这种他可提不起劲拼搏,正想着怎么办眼前忽然一晃一只白色的动物落在面前和黄少天的花豹对峙,王杰希还以为是刚才那只雪豹,但定眼一看发现体型比较大,是只白色的老虎。

 

    刚才看半天可都没看到这只老虎的啊……王杰希实事求是的精神突然燃起,明明处在危机中却开始思考着为什么刚才没看到这只白老虎,得不到答案的感觉有些苦恼,他转念一想,既然牠这么快就出现不就代表跟黄少天用同样的方式上来的,王杰希觉得非常有道理,转头一看旁边的窗户果然有个人蹲在窗框上含笑看着自己。

 

    「嗨,杰希。」喻文州得到视线后才甘愿从窗户下来,走了几步站在王杰希身旁。

 

    「哇靠文州你不缺这堂课的加分吧这何必呢?」黄少天一看喻文州站在对面,苦着脸开始哇哇大叫,其他爬楼梯的哨兵到了现场围在附近不敢上前。

 

    他们绝对不怕喻文州的武力值,怕的是喻文州在别的事情上算计回来。

 

    「我缺啊,谁说我不缺?我缺的是請假。」喻文州故作惊讶,扫了众人一圈。

 

    「现在是什么情况?」身为当事人的王杰希发问,比任何人都想知道现在到底发生什么事。

 

    「在不伤害王杰希的前提下,抓住王杰希的精神体。」喻文州一字不漏复述老师刚才的话语,王杰希一听脸色沉了下来,往窗外一瞥看见那个老师得逞的笑容,他只不过是睡过头翘了一次课而已。

 

    「好吧,你们现在打算怎么抢?在不伤害我的前提下。」王杰希无奈,在心中打定主意每天都要确认设好闹钟再睡。

 

    「给我。」黄少天说。

 

    「给我。」喻文州说。

 

    也只有这两个人这么无耻,对了还有一个方士谦在人群后举起手大声喊着,不过王杰希直接无视那家伙。

 

    「给称称自己决定吧。」王杰希放下自己的精神体,要牠自个儿挑人。

 

    顿时一群人炸了锅,此起彼落喊著称称过来、琛琛我这里好、噌噌我有吃的、参参给爸爸抱……什么口音都有闹得王杰希头疼得不得了,有些后悔地想把猫抱回,没想到称称主动坐在一双裤脚前面,对着裤脚的主人喵了一声。

 

    喻文州笑笑地将缅因猫抱起,顺带顺了几下毛。

 

    「琛琛真乖。」

 

    啧。

 

    因为精神体在喻文州手上,王杰希只好跟着一大群哨兵回到一楼,老师满脸得意的笑容爽快地将分数送给喻文州,王杰希在旁摆着一张脸抢回自己的精神体。

 

    既然都下来了自己也没事情做,王杰希放肆地在一群哨兵之中晃来晃去,顺便大方欣赏起精神体,喻文州跟在一旁走,既然不碍事王杰希倒也不理他,走着走着便又停在雪豹前盯着牠看。

 

    「雪豹……是谁的?」王杰希好奇的问,他想雪豹的主人或许不在附近。

 

    「张佳乐学长的。」喻文州回答,看来王杰希对那只小东西真的很上心,下来之后还是一直盯着看。

 

    「原来如此。」张佳乐是这堂课的助教之一,所以一直四处走动,确认其他人有没有状况,雪豹也因此被搁在一旁,虽然被主人冷落但是牠自己玩得很开心,就跟主人一样是个乐天的个性。

 

    「老叼着尾巴还真可爱……」王杰希喃喃自语,没发现话早被喻文州听去,他转头看着自己的精神体,白老虎了然的咬住尾巴,然后往王杰希眼前凑去。

 

 

    王杰希看见白老虎这德性笑了,虽然不知道牠在干什么,但是看见毛茸茸的东西主动凑近自己就觉得特别舒心,他蹲下来与老虎对视,顺便搓揉了番小家伙,搞得牠舒服地主动趴下身露出肚子任凭处置。

 

    白眼儿狼,喻文州咋舌,不知道刚才讨好的决定到底是好是坏。

 

    「你的精神体很特别。」王杰希摸够了才起身,转头看喻文州。

 

    「也没想到会是老虎,跟你有些不搭。」王杰希又说,喻文州闻言挑起眉。

 

    「大概因为我算是力量型的哨兵吧。」喻文州响应,这句话可以有依据的。

 

    一般来说,力量型的多是狮子老虎等猛兽,速度型的会是鸟类或者速度快的动物,疗愈型的不一定,但多是比较可爱温驯的动物。向导的精神体则没有规律,大部分会跟主人自身的个性有所关连。

 

    「有道理。」王杰希一脸认真的响应,边揉着跟自家猫咪完全不同层次的老虎皮毛,非常的爱不释手。

 

    觉得自己被冷落的喻文州只好站在一旁,偷偷地从地上抱起缅因猫,猫咪完全不反抗的模样让他的心情有好了许多,然后将脸偷偷埋入猫咪怀里,得到十成十的慰藉。

 



*TBC


杰希會注意到雪豹的原因是因為他是白的

因為他希望自己有一隻會送信的白貓頭鷹

久而久之便很注意白色的動物

這篇的杰希寫著寫著總覺得有些失控

不過王杰希就是個人,再怎麼完美都有鑽牛尖的地方

何況那時太過年輕

講了那麼多其實想說下章開始畫風突變

不過撐不了幾章的因為我最愛看杰希萌萌噠

目前算了算大概08完結,想湊10啊可惡w


雪豹真的很可愛23333333

另外樂樂是哨兵,大孫是嚮導,精神體是虎鯨



23 Jul 2016
 
评论(5)
 
热度(27)
© 兔子藝術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