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

如果有文不見了,就去噗浪吧:)
 
 

【喻王】万花筒‧01

*哨向

*哨兵喻x向导王

*OOC,私设众多

*HE

==========================================





    哨兵向导的存在现以被多数人接受,因此也有专门培养的学校,后来因为其存在有所漏洞,后政府便立法逐渐改善,想让哨兵向导得到该有的教育,能在想发挥能力的地方站稳脚。

 

    通常哨兵向导毕业之后的有两种选择,一是从军、二是分发到政府专门机关工作,因为他们的特殊性无法在民间工作,只能待在政府的部门做些专业工作。如果选择从军,毕业后会统一到政府军事处训练三年,达到门坎之后才能填写志愿分发到各处的塔,另外因为现在塔的机能更加完整,未觉醒但有高觉醒机率的学生也能入塔内训练,算是另一种培养未来哨兵向导的机构。

 

    王杰希和喻文州的相识是在当时培养哨兵向导的贵族学校──荣耀学院,现在各塔内的干部也多是从这里出来,大家在当时都是同学或学长姐的关系,喻文州虽然晚了王杰希一年毕业,但是对于彼此可不算陌生。

 

    入校时会针对学生配对,按往例来说达到70%就算难得,但是在他们那一届发现有一对达到100%的哨兵向导,哨兵名字叫做喻文州、向导名字叫做王杰希,这件事情在师长之间引起一阵哗然,但是交给学生的检查结果并不会显示这条项目,也就是说这件事情只有老师们知道,当时王杰希和喻文州还觉得自己好像老是被特别关注,原因直到了毕业当天才知道。

 

    喻文州肉麻兮兮地跟王杰希说:「杰希,我们是天生一对。」

 

    王杰希哼了一声跟他说:「吵死了延毕生。」说完转过头就走进毕业会场。

 

    喻文州看着王杰希的背影,过了好一阵子才跟着走进会场。

 

 

    ※

 

 

    王杰希是个万花筒,喻文州说。

 

    当时那些在旁的一群人抢着问为什么也猜测着答案,但是喻文州来不及给答案上课中就响了,大家各自分开去做自己该做的训练,王杰希有些在意这件事情,走离段路还是回头看了一眼,正好就跟喻文州给对上。喻文州原本有些诧异,不过很快就回神,他用两手比了几个英文字母,做完动作后回过头和黄少天聊起天,王杰希收回目光抿着唇跟上向导同学的脚步,低着头不知为何偷偷地笑了。

 

   z-g-n-s

 

    再(zai)跟(gen)你(ni)说(shuo)

 

    喻文州说,王杰希是个单纯直接的人,脑子却都是天马行空的想法,外表一副正经模样,讲出的话有时会让人哭笑不得……就像是万花筒,里头的东西其实很简单,只是因为本身就有的鲜艳颜色在镜子及玻璃的照映,从孔洞中看到的是意料未到,璀璨而华美的花花世界。

 

    万花筒Kaleidoscope,希腊文,意指看见美丽的形状。

 

    「你在我眼里就是最美丽的风景。」喻文州说,然后王杰希瞪大了双眼。

 

    「你还真像个花花公子。」他不置可否的说,反而没对那句情话有更进一步的反应。

 

    喻文州也不恼,心里想着,看吧就是这个样子,你就是个万花筒。

 

    事情自然而然的发展,两个人越走越近,但是却没有人试图戳破,有心人总是试探着两人,想从中问出个结果,却忽略了他们仍然还在进行,没有结果,当然也没有结束。

 

    王杰希属于比较迟钝的一方,他还以为这种感觉叫做友情,不过被方士谦刮了一顿脸总算知道其中的差别,当然方士谦也不避讳的问过他们的状况,他摇摇头没有说什么。

 

    原来这就是喜欢,只是喻文州喜欢自己吗?虽然周遭的人都跟他回答肯定的答案,不过他却不怎么能够相信。

 

 

     因为当时他还很年轻,不够自信,也无法以最直接的方式解读别人。

21 Jul 2016
 
评论(3)
 
热度(21)
© 兔子藝術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