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

如果有文不見了,就去噗浪吧:)
 
 

【瓶邪】節日

 *CP:瓶邪,開頭會讓人覺得花邪<


*虐文啾啾(幹




 
 
 
 

 
 
 
 
 
 
 
==============================================
 
 
 





 
 
 
 
 
    「啥?」叼著菸的人一臉兇狠的回話,問話的那人倒也不惱,反而嘴眼帶笑的看著他。
 
 


    「我說、你過不過聖誕節啊?」解雨臣嘴角彎彎,又問了遍。
 


 
 
「老子不過那種節的。」斂下眼簾,吳邪轉了個方向不看人。
 
 

 
 
    「為什麼?」他也不死心,跟著轉了個方向又問著,這次做個更狠了些,他低下了頭將人牢牢鎖進自己的視線。
 
 
 
 


 
    「老子不能過行憲紀念嗎?」不耐煩地推開那張臉,吳邪用手指捻熄了菸然後站了起來,以高人一等的姿態對著解雨臣講。
 


 
 
 
 
    「可以。」解雨臣笑了,「當然可以。」
 
 
 


 
 
    摸摸鼻子,被笑得詭異的人坐了下來,撇著頭又往窗外望去。
 
 
 
 

 
 
 
 
    一時的沉默,解雨臣的嘴角漸掛苦笑。
 
 
 
 
 
 

 
 
    「你又何必?」輕輕的聲、縹緲的音,牽著吳邪的心情,繞在心頭不去。
 
 
 
 


 
 
 
    「我說過的、沒跟他過的節日,小爺此生都不過了。」嚓地一響,他又從懷裡拿起了菸抽,解雨臣原本想擋著的,畢竟在那之後他抽了太多、那東西又傷身;他原本想擋的,但就是他想起了曾經跟約定過的事情──
 
 
 
 
 


 
 
 
 
    「我不抽菸的。」堅定
 
 
 
    「什麼?」懷疑
 
 
    「我只在想他的時候抽。」苦笑
 
 
 
    「所以你、別擋我。」
 
 
 
    「‧‧‧‧‧好。」
 
 
 
 
 
 
 
 
 





-FIN
 


 
 
 

30 Apr 2014
 
评论
 
热度(4)
© 兔子藝術家 | Powered by LOFTER